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V BAO BEI GAI GAI DAY~

^^
今天很累哦!!
脚有累眼睛有累!==
真的是要老了!
哈哈!
CHOI
不能这样说!
哈哈
今天跟宝贝GAI GAI
买衣服
开心开心
我买了很多
XD
宝贝就很少!
^^
HMMM...
看看我今天一大早的照照吧!
=)
我头发的新颜色!
我睡不醒的样样    TT
哈哈!前面剪到这样越来越像小孩子了!


最近喜欢上这位韩国明星了!
她叫
泫雅
今年18
是不是看不出叻?
她跳舞很漂亮!
有舞台野风!
我超喜欢他的!
我的部落格也是放她的歌!
好好听!!
看看她的照照吧!

她们的团
 

^^
好的
就到这里吧!

掰掰
i look upon the moon and stars at 星期三, 二月 10, 2010
0 stars were shining bright even without the m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