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说说初一

也恭喜大家新年快乐!
昨天是跟宝贝的第一次过的情人节!
看看照照吧
=)这是我的正脸

我的情人节礼物是
戒指
宝贝说要跟我求婚
戒指是订了很久了~
宝贝订了大概有半年了!
但是那人说没帮宝贝做到
所以
宝贝就去SUNWAY叫人做一对
呵呵
当晚要情人节时就送我了
有名字的哦!
他带的是
LOVE DORIS
我带的是
LOVE WILLIAM
看到的时候很美
=)
谢谢宝贝哦!
么么~


昨天还跟宝贝去他外婆家和朋友家拜年
拿了很多红包
XD
开心开心
去宝贝那里拜完年过后
我跟宝贝就去海边玩了~
呵呵
这是在车无聊的照照

去到那里天开始暗了~
本来能看如落的

云太多
不能看到


我和宝贝一直玩
这是宝贝
这是我!

我们玩够了
就拍照留念
宝贝送我的戒指
他要和我订婚哦!
怎么办?
要答应吗?


呵呵
看啦~
我还小
没那么想快嫁
呵呵
过完年了就会去学化妆
家人给钱
他们不赞成我做模特儿
所以
没了


看看我和宝贝照照吧
么么~
宝贝我爱你~


最后要去吃东西再拍的一次照照
^^
初一我就是那样过了~


也在这里祝你们
新年快乐
心想事成
万事如意
虎年行大运


掰掰
i look upon the moon and stars at 星期一, 二月 15, 2010
0 stars were shining bright even without the m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