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MELAKA TRIP~

大家好!
我回来了~
有两天都没更新了对吧?
HMMM
呵呵
看了照片我自然会说哦!
^^
一大早我和宝贝就准备行李
准备所有东西了就去吃东西
呵呵
第一杯的是宝贝的
第二杯是我的
其实我那杯不是这样的
是我喝了才这样
嘿嘿~

吃饱了就出发了~

我不罗嗦什么了!
看照片吧
我们到了
这是酒店
还是要晚上了那种!
这是我宝贝!
其实我穿着宝贝的衣
很大件对吧?


其实这不是厕所啦
厕所是在旁边
这只是洗手盆
别误会

我们有休息啦!
看看他们休息的样子吧
哈哈!
这是阿HENG!
几美的POSE
哈哈!
这是我拍的




好了拍完就出去吃东西了
看吧!
我们去吃SIBARAKU
很多人
我们要等十分钟才能进去
==
那十分钟我拿来拍照和走走
照照照照
这是xin jie&danny


我和宝贝
^^
哈哈
其实呢
是因为我在车说要吃大餐
DANNY他们听到就说去马六甲的这间吃
DANNY说好吃
我们不是去吃咯
真的是大餐==
没骗你们
这是我们吃东西的样样
阿HENG很好笑
==
宝贝拍到我很肥
==
吃到我很饱咯


吃饱了大家休息下聊天
我就在电话跟马六甲的朋友聊
呵呵
这次回到马六甲我的朋友们也很兴奋看到我
因为太久没见了
HMM..
马六甲的店很早关哦!
10:00PM这样就没人来了
第一次看到餐厅我么早就要关!

我们休息够了就去买下东西
然后就去看戏了
呵呵
我们吃饱了也是有去玩量体重
我也有量哦!
我吃饱了才47KG!==
我还以为我本身是47KG
呵呵
开心
那就是说我还没吃时是44KG或45KG吧
因为那天我还吃得蛮饱的
^^
比YEAH的是我
DANNY & XIN JIE
^^
这是阿HENG
~

HMM

看完戏了都一点多了
==
他们还要去吃宵夜
ZHA DAO
我也没想到那么晚了那些人还是一样多
要排队
==
恐怖
我没吃
累累
宝贝送我回
回到去
这是我还没冲凉的样样
呵呵
我们冲好凉的样样
^^
喜欢这张


我差不多四点五点这样睡
==
可怜

我到这里先了因为我累累!
下次再说接下来的^^
再次说声
新年快乐

i look upon the moon and stars at 星期五, 二月 19, 2010
0 stars were shining bright even without the m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