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退出

好久没上来了!
想念你哦!
HMM...
对不起啊!

可能没再上来写了~
可能要退出了!

没什么原因

只是没什么心事想说
^^
不过
我退出原因不是我宝贝
或跟宝贝有什么不好
别想太多啊!
^^
只是自己懒惰了
加上
我快要忙碌了!
所以
可能才退出


现在在努力着突破自己
你们要自持我哦!

我努力到的成果会跟你们分享哦!

=)
不是永远的退出啦
可能也会开新的部落格写新的事件
到是要自持我的朋友们我会给你们我的部落格哦!

^^
不喜欢有抄袭者
也不喜欢有人乱留言


不喜欢我不同意我可以滚开

就到此为此

掰掰
i look upon the moon and stars at 星期五, 二月 26, 2010
0 stars were shining bright even without the moon